Harapan宁辞

向往“Harapan”(希望)宁死不辞

序章:我是谁?

“滴——”

“言医生,43号病房的病人突然陷入休克,心率也开始迅速下降了!”

“好,我这就去,立即皮下注射0.1%盐酸肾上腺素0.5~1ml。”

“好的,言医生。”

“叮铃~”

我揉了揉眼睛,看着周围的环境,从床上坐起来。

嗯?我能动了?我不应该在医院里躺着吗?

带着疑惑我从床上跳了下来,看着旁边镜子里陌生的自己。

我是谁?这不是我的脸。

我在房间里开始翻找一些可用信息,突然我看见了,电视机后面的日历,今年是……2000年1月1号?

我记得我是2003年出生的……

我坐在床上,无意间听到了手机的铃声。那是我在医院时换的是2022年流行的歌曲《孤勇者》,我趴到床底下找到了一个盒子,发现盒子里竟然是我从小到大的日记本,根据字迹和名字我可以确定,那个是我的,可我想了一下发现我从小到大从来都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我拿出了整整40本日记,每本日记上都标注了年龄,4~44岁的。日记下面是一个装着几十张记忆卡的盒子,盒子旁是正在响的2022年的新款手机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Harapan宁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